Dean的信

【丹邕】攻略大狗狗之旅

暗恋向
年下攻??v





又是一年升学季
校园门口挂着一条长长的横幅——欢迎新高一同学入学



邕圣祐身为学生会会长自然是要到场看看的,顺便侦查侦查有没有可爱的小学妹让自己泡泡??
然而他是有贼心没贼胆,只是在操场上做志愿者为新入校园的学弟学妹们做做介绍,熟悉下校园环境罢了。


当邕圣祐躲在阴凉下偷懒的时候,眼睛扫到了一位染着粉毛的新生。那位新生的嘴喋喋不休的和他旁边的人聊着天,说到开心处咧着嘴大笑眼睛也眯起来,那副可爱模样使邕圣祐的目光再也无法从他的身上离开了,这人一举一动怎么像只大狗狗似的。


当天晚上邕圣祐翻朋友圈就看到同届的女生各种偷拍这位粉毛新生的照片,以及他们的配文都是“好帅啊!好可爱啊!”这一类的,甚至还曝出了这个新生的名字和ins号。邕圣祐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控制不住的搜索了账号,把这个人发的照片翻到了底,每次看到姜丹尼尔的笑颜时心都仿佛漏跳了一拍,这种感觉大概就是喜欢吧...?


于是,邕圣祐就开始了自己的单相思之旅。他开始关注姜丹尼尔班的课程表,并策划每一次体育课在操场上偶遇他,就只为了看他一眼。


姜丹尼尔来学生会面试是邕圣祐万万没想到的,因为他听说
姜丹尼尔对学生会的活动没有什么兴趣。

不过让邕圣祐激动的是他这个学生会会长要去审核来学生会面试的新生!终于有机会见面了啊。



“下一位——姜丹尼尔”



门被推开了,姜丹尼尔活力满满的问好鞠躬自我介绍,邕圣祐已经羞到抬不起头,故作镇定的用眼神示意旁边的副会长提问。

面试完所有新生,邕圣祐靠在椅子上回忆刚刚见到姜丹尼尔的一举一动开始后悔,自己是不是太傻了,连头都不抬会不会让他对自己的第一印象不好啊……


邕圣祐自己纠结了半天才决定走出门


有个他日思夜想的身影正靠在墙边玩手机,邕圣祐看到姜丹尼尔以后呆滞了两三秒立刻朝反方向快步走去,姜丹尼尔闻声立刻追上去拉住了邕圣祐。


“学长! !别走啊!”

“有什么事吗?”邕圣祐紧张的咽了下口水。

“学长我今天的面试怎么样啊”

“啊挺好的,你回去等结果吧。”


邕圣祐快速的结束了对话赶紧溜了,留下姜丹尼尔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就因为姜丹尼尔跟邕圣祐说了几句话,他一个人暗爽了好久,正在纠结要不要以告知面试结果这个理由加一下姜丹尼尔Kakao号的时候,突然收到了Kakao Talk的消息通知 [Daniel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邕圣祐看到以后不敢相信的关掉了手机,在床上打滚,滚累了又起来确认,发现真的是那个!他反反复复输入!想加又不敢主动账号主动加了他!



按下 确认———

对方 正在输入中…



邕圣祐心情好到要飘起来了,但是要佯装镇静,毕竟自己是严肃的学长。



[Hi 学长,我是一年级二班的姜丹尼尔]

[你好,我是邕圣祐]
.
.
.



然后就没下文了,邕圣祐也不敢找他说话只好视奸他的Kakaostory,上面除了美食就是一些关于音乐的,哇他居然还会跳舞耶……我喜欢的人怎么这么全能。但是他为啥不回我呢,是不是我回复的太无聊了,要不要给他发点什么示好啊,由于邕圣祐自己的脑内活动太过于复杂,导致他很快就入睡了,连姜丹尼尔深夜中的几次正在输入中都没能发现。



当邕圣祐连续一个礼拜看到姜丹尼尔和某个女生亲密的一起放学后,在这场只有邕圣祐自己一个人知道的暗恋中,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了,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大狗狗被女人抢走啊!!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邕圣祐好像脑袋里少了一根筋,对自己有种迷之自信根本不用爱情套路,直接用Kakao和姜丹尼尔告白了。



消息显示已读,但是姜丹尼尔没有回。



邕圣祐从来没觉得这么难过过,眼睛红红的像只小兔子。这不就是明摆着的拒绝吗。不过也是,人家可能都不记得我是谁了,怎么会答应我。


第二天邕圣祐就耷拉着脸,颓颓废废废的去上学了,连手机都忘了充电。一整天都没有出教室的门,上课也没有专心听讲,课间就趴在桌子上睡觉。
下了最后一节课邕圣祐第一个冲出班门想继续回家睡觉逃避现实。一下就撞上了门口正在等他的姜丹尼尔。头脑昏沉的邕圣祐一抬头发现是他,转身就要逃跑,被姜丹尼尔一把搂过来。





“学长?别走啊。昨天你发的消息我可是有好好阅读啊。”
故意压低嗓音凑到邕圣祐耳边“我答应了哦。”






end.





第一次写!!!!
排版好像有点密下次会注意的!!!
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高举我丹邕大旗^ ^!

评论(2)

热度(82)